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guoluo001

[周边县市] 国土局发火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8 2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1:}{:soso_e111:}{:soso_e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08: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6:}求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09: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火一把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8: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几个意思啊?怎么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2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2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22: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新官上任三把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23: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烧都是老百姓的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07: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象那春天里的一把火。。。。豆腐渣样的漫漫的烧
烧的是我们纳税人的银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08: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那天怎么浓烟滚滚   原来是这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54 , Processed in 0.0484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