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山峰

[武穴资讯] 看看龙坪镇的街道有多牛B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2 20: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龙坪的街道很是意外,大家有空的话可以到江对岸的码头镇看看,那里的街道还算可以,不比市区的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脏乱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2: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光是龙坪,花桥到松山咀那条路也是这样,坑坑洼洼,过年回去坐在车上就好像坐在摇篮里!{: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2: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了,代表人民感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的都去了哪里·? 难道他们都没有去过龙平··
  坐在车里不用走路的官员 其实看了这样的路后还一定在车上谈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里面的猪们只要有好吃好喝的,才不管你什么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3: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难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想起搞一些什么三万活动,搞什么三运会,都是浪费民脂民膏的东西,不如实实在在修一些好路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我的老家
真是伤不起呀{: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7 , Processed in 0.0432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