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城市建设] 月塘公园 终级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9 14: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蓝 发表于 2012-3-17 18:55
本人就住在月塘边上,也就是青林路,很明显,楼主的规划图方位不对,永宁大道和青林路是平行走向,并不是垂 ...

笑死我了,你还住在青林路上?只怕是你分不清青林路和月塘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08: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不需要拆房扩塘,现有的面积整合好,就是一处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再次呼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08: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月塘很像老北京的龙须沟,政府大有可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1: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爱武穴可不只是嘴上说说!
由情之深,令人敬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09: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图蛮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7: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塘还真是在政府的规划之中。第一次市规划委员会确定了建设月塘的定位和范围,目前正在招标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5: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可能吧。不过想法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小时候武穴城区内到处是池塘,给儿时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随着城市的发展,一口口的水塘都填埋了竖起了楼房,唯一留下的也就是现在的月塘,记得原来的月塘面积比现在要大好多,从大坝上到人民医院,都要经过月塘,那时的水质比现在要好得多,人们都在塘里浣衣淘米洗菜,如今也只能留在记忆里。原来担心在城市地皮稀缺,楼价节节爬升的当下,月塘最终免不了被开发,还好,这届市委市城府提出了建设月塘公园的规划,确实值得肯定,说明市领导还是把改善人居环境摆上了重要的位置。希望能把现在的月塘规划好,打造成城市建设的亮点,建成市民休憩娱乐的好地方。如此,也是武穴人民之幸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8: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都是浮云再说政府也出不了那居高的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20: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是说说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7 , Processed in 0.04843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