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城市建设] 长江外滩概念性规划 设计招标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3 1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兄弟城市的江滩!
E1.jpg
D1.jpg
C1.jpg
AA2.jpg
AA1.jpg
G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酒的王朝 发表于 2012-5-23 19:38
看看兄弟城市的江滩!

这都是哪里的江滩啊,前面的几幅图现代感很强很漂亮,后面的两张就不用提了吧,太难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5: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好外滩是好事,现在的关键是“好事如何办好”?会不会办成面子工程,半拉子工程,扰民工程。全国的长江外滩都不一样,看看武穴老城区内人口密度那么大,有些项目迁到外滩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如果建设外滩公园,那些民生项目会不会重新回到城里?外滩移民一期工程还没有拆完,现在开始拆二期工程行不行得通?过去都是要拆的房屋现在不仅没有拆,反而做成了高楼大厦,还说各种建设手续齐全,人民拥不拥护,支不支持?所以外滩建设关键是在和谐拆迁,个人之见,乱操闲心,见笑,见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20: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武穴的江滩别具一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4: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常乐 发表于 2012-6-2 15:40
建设好外滩是好事,现在的关键是“好事如何办好”?会不会办成面子工程,半拉子工程,扰民工程。全国 ...

现在拆迁的真正原住民是没多少家的,原单位居民拆迁也不是困难事,估计最困难的是,那些在平地上建高楼大厦的后台,政府能清理吗,我看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23: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不要辜负众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23: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片狼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1: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滩改造应以龙王庙、饶汉祥故居、闸口门楼等古式建筑为主,并融合广济佛教元素打造古典园林风格的景区。譬如重建武穴水门与临江护滩城墙融为一体、以明清式建筑为主新建江滩夜市、以司马道信为主的武穴名人雕塑区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05: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2-6-1 10:55
这都是哪里的江滩啊,前面的几幅图现代感很强很漂亮,后面的两张就不用提了吧,太难看了

长江自古这是后浪推前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8: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地方拆干净了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535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