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武穴资讯] 城东新区,让我欢喜让我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4 13: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2-3-1 13:03
接上篇——

谢谢楼主,此贴很精彩,希望更有佳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3: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很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8: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墨人生 发表于 2012-3-3 20:46
单靠老城区改造去支撑新区建设发展,我认为很难,国家对政府的强拆早已废除,如何时去面对老城拆迁,对政府 ...

接上述,说到这里,还是希望把老城区建设与新区相连系一起,也不能一味搞大拆大建,保留相对好的一部份,对总的规划实施有计划的改造,重点放在达到宜居的环境,在改造老城同时制定相关的设计要求,在配套服务上要按照国家规范来,不能任由开发商摆布,如果做好了每一个这样的小区,相信很多老百姓也摒弃那些老思想配合政府的改造。在公共市政建设上政府可以提供优惠的政策,一方面可以减少政府的投资,另一方面设计上更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22: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分析很到位,希望政府老板多借鉴发达城市的经验,多多听听百姓的意见,新区规划缺少超远发展,在建设的中每个项目设计风格几乎一样,没有个性的突出,更体现不出城市的文化,市政道路两侧没有规划人行道,没有做到人车分流,过不了几年交通状况和老区一样混乱 。

点评

城市若没有灵魂,便全部都是钢筋和水泥哦!  发表于 2012-3-6 1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0: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有心人。
開發新區,舊城改造,對城市發展應是必要的,做得好就利市利民,對官員來說,也能出政績。
個人認為,整體的前瞻性的規劃應是重中之重。

点评

整體的前瞻性的規劃應是重中之重!!  发表于 2012-3-6 18: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爱思考的人,拟推荐你入职市委政研室,收到请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7: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长江大桥做了再谈那里吧,武穴就那么多人,不少商品房买了都没人住。 老城区的地位没个10年,是动摇不了的。谁愿意没事跑到城东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8: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发展武穴是每个武穴人共同的诉求。但是城东新区的建设和人气的聚集,估计也得5到10年的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5: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城东新区奠基已经五年了,建设的现状大家都很清楚,希望市委的领导们要提起精神来,大干一场,跟黄州的城东新区比一比施工进度与质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9: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5016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