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介草民

[武穴资讯] 关于我市学校对孩子的教育,目前有孩子的和将来有孩子都顶起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5 18: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3-2 00:24
一看就是自私的小市民,这也是意见,你应该去一年几十万的贵族学校,可以满足你的这两点意见!

你和个脚一样,这说的是事实。你个虾米懂撒,有冒要恩款么字。你把你儿子送贵族学校去撒。这是提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9: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现在的老师就是想方法怎样多搞点钱,特别是初中的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9: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09: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1: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6: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3: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好,说得非常到位!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2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实验中学的老师还准备在校外补课。查出了老师在补课,为什么教育主管部门不落实相应的处罚意见?这样下去,教育主管部门的权威何在?校外补课之风何时消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8: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教育风气是全国大环境德缩影,老师都是向钱看。所谓的教育标杆实验小学和实验初中都是乱收费,乱补课,乱发课外资料。学校不应该是老师牟利的舞台。学生不应该只是死读语文,数学和英语。要全面发展学生,净化学生的心灵,完善学生的人格等功能,要发挥教育潜移默化的作用。用得着补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6: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敷衍是师德中不良体现,教育应从小抓起。

可以说,现在的老师被武穴市的物价弄成了不堪的局面。

有个朋友对我说,要想通些,你孩子读书是一辈子的事情。但是遇到“萝卜青菜涨价都影响生活的老师”,你还跟老师计较什么。我不赞成这种观点,但是我更赞成老师就应该为了学生多尽一份职责。不要寒了广大老百姓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9 , Processed in 0.05089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