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风土人情] 武穴的土特产你都尝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1 11: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piongq 发表于 2012-8-21 09:47
不 相信你以上都吃过

谁叫俺是典型吃货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2: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都尝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2 12: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俏假儿 发表于 2012-8-21 11:23
谁叫俺是典型吃货呢

那我相信,但武穴还有很多民间的土特产你是没尝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8: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恍恍惚惚 发表于 2012-8-21 12:17
基本都尝过!

那肯定有很多没有尝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8 19: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土特产产业现在是越搞越红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1: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天下酒很好喝呀!
是不是武穴的土特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武穴人吃。。。出不了省的东西。叫什么特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9 20: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汪洋中的一条船 发表于 2013-4-28 21:12
只有武穴人吃。。。出不了省的东西。叫什么特产。。。

武穴大宋的豆果在北京都能见到,山药面更不必说了,沃尔玛里也有。武穴人很会开超市,在浙江、江苏、四川、安徽、河南、贵州都有武穴人开的超市。凡有武穴超市的地方就能见到武穴的土特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20: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 。。卖的很便宜。。。我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07: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汪洋中的一条船 发表于 2013-4-29 20:30
是吗 。。卖的很便宜。。。我知道

但在北京,黄冈、英山、罗田、红安经过深加工的土特产能卖出奢侈品的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10 , Processed in 0.0408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