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咕→噜噜

[武穴资讯] 武穴房价我家人的体会伤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2-1-4 14:08
大家都不买,看降不降?

问题是大家都抢着买,房价能不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2: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片叶子飘 发表于 2012-1-7 09:47
1000左右?你光说的地价吧 ,你也不看看现在地价有多高


毛坯房的建筑成本是怎么也要不了1000元每平米的,你是搞房产的,透露下武穴地皮的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2: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女仔 发表于 2012-1-11 19:45
天啊  我的神啊  该怎么办 我坚决抵制做房奴

结婚了没,没结婚找个有房的老公就不会当房奴的。

点评

用脚投票,或则租房  发表于 2012-12-29 12: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7: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國家調控從開始就是說控制房價[b]過快[b]上漲,有沒有說一定要讓房價降多少的?沒有吧?
再看看調控成果,2012年底各地房價都開始回暖了。。。
大城市不降,那小城市有降????想想以後人少了房價就降了?不知哪年的事。
現在普通投資渠道(股票,基金,黃金)有賺的沒?存銀行吧還貶值。
雖然武穴的商品房和配套確實不咋地,但是怎麼的買了也是不貶值的哈!實在在外面混不下去了好歹自己有個窩,不用啃老。。。。
所以。。。。。
哎,我不是托,只是發表一下個人淺見。

点评

守成思想,成家立业了没闯劲了?!房地产肯定是不行了,明面开年有小涨,之后肯定就稳定。因为什么呢?当大家都在在讨论房子的时候基本就是谢幕的时候了。世界上任何买卖行为绝对是信息不对称才有巨大的利润。  发表于 2012-12-29 1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2 10: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2 1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买房?压根儿都不敢去想`房子降价?天方夜谭`绝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6: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氏狂徒 发表于 2012-1-3 15:38
快了,会降的,现在的银行贷款不好搞了,房地产的老板都没有什么钱了,等贷款还不了,民间资本还不了的时候 ...

那你慢慢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8: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大全 发表于 2012-1-4 10:44
哈哈,那还算便宜的啊!

武穴现在好多都已经4000多一平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23: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地价加建安和各种
税,财务,一起不超2300一平米左右,两年前拍的地成本还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6: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价格涨不涨   只要大家心态放好  房价自然回归至合理上面去    最简单的道理  目前开发商大部分都是在私人手上拆迁或者是收购的
   如果不是拆迁户把口开的大大的 房价有今天这么高呀   前段时间我碰到个拆迁户说他自己的房子回收给开发商要价4000一平米   大家说如果开发商同意的话  那么在原地建起来的房子得要卖多少一平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55 , Processed in 0.04486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