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武穴资讯] 武穴房价我家人的体会伤不起 |
|
| |
|
| |
点评
用脚投票,或则租房
| |
点评
守成思想,成家立业了没闯劲了?!房地产肯定是不行了,明面开年有小涨,之后肯定就稳定。因为什么呢?当大家都在在讨论房子的时候基本就是谢幕的时候了。世界上任何买卖行为绝对是信息不对称才有巨大的利润。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9:55 , Processed in 0.04486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