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拾光映影

[武穴资讯] 实拍武穴、长江雾景(高空看武穴)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 00: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小子爬的挺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01: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8: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   在正街闸口25层那栋目前武穴最高建筑楼上拍的!可惜有雾影响清晰度。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17: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纪江城的楼顶,我去过很多次,也拍了好多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3: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1-12-7 15:22
第三张图片左中位置的哪些高楼是什么建筑群啊?有人知道吗?

是港湾月色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9 , Processed in 0.03723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