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建言献策] 今天上午武穴市政府门口群体举丧阻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3 13: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又发生车祸了?唉,会开车的朋友都慢一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4: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集会就是闹事和扰乱社会的代名词?如果不是无法忍受和威胁到百姓的生死,看来中国的老百姓只能忍气吞声了,这件事情如果能法事法办,老百姓能用如此办法来表达诉求吗?为什么老百姓为了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需要用如此的表达方式呢?,-----值得人民的“公仆”来反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8: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喜欢闹丧的传统搞的全黄冈的人都知道了,上次到黄州去办事,一个人知道我是武穴来的后,就说了一句:“武穴那个地方爱闹丧,我们这边的人都知道。”搞的我那个尴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8: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关部门秉公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8: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死者的家属深表同情,同时也对死者的家属的做法表示有点欠妥:
1.示威游行是违法的,有可能会把事情搞得更糟
2.示威是可以扩大影响力,但后果可能更严重,帮你示威的可能都是你的亲朋好友.搞不好会牵连到他们的家庭
3.现在是法制社会,是共产党执政,你正真搞得他下不了台,他会给你好过吗?他就是抓你100个200个的 你又能怎样,毕竟你这样做已经违法了
4.最关键一点我们是平民百姓
         我再说说那些所谓的政府和所谓的公检法部门:
你们的权力是谁给你们的,是人民!是我们老百姓给你的!!你要为我们秉公办事,你们吃的是我们老百姓的,用的是我们老百姓的你要有所作为,把事情处理好,我们老百姓会这样做吗,我们这样做是万不得已的,是没办法的办法啊!!!
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2: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巴掌拍不响。。。出了问题首先要想想是不是自己犯了什么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2: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帖,只能说是武穴的悲哀!这种事情在武穴已经发生3次啦!最近两年都有闹的,想想吧!执政为民.刁民也不会太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5: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通太烂太没有秩序了~~随意掉头,随意换道,随意停车~~~
行人、电动车摩托车也随意乱穿马路,不看道路情况只顾自己走~~……
那么大的卡车、水泥搅拌车~~大白天的在马路上飞驰~~开得比小车还快我看至少有5、60码~~
这样的交通情况,不经常撞死人才怪呢!~
感觉三天两头的有撞死人的事情发生~~13号不是也有一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6: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车多的会把城市变成死亡之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8: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摩托车什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36 , Processed in 0.0568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