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社情民意] 武穴未来的四种可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1 12: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静。不离。 发表于 2011-11-21 12:08
期待,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

\(^o^)/~  平常心就可以了  顶一下武穴的未来 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3: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倾念 发表于 2011-11-21 12:35
\(^o^)/~  平常心就可以了  顶一下武穴的未来 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0: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1-11-20 21:01
很难有你说的那种可能。黄洲到时候和鄂州合并是一种潮流。


鄂州原本和黄州是并在一起的,但时过境迁,
现在想和鄂州重新合并,他们是不会答应的,
鄂州人自称比黄州发达20年,不愿让黄州拖后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手赞成第4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0: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静。不离。 发表于 2011-11-20 19:10
我目前还是个学生 。 学海无涯  。

o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倾念 发表于 2011-11-21 12:35
\(^o^)/~  平常心就可以了  顶一下武穴的未来 O(∩_∩)O哈哈~

  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1: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酒的王朝 发表于 2011-11-21 20:17
鄂州原本和黄州是并在一起的,但时过境迁,
现在想和鄂州重新合并,他们是不会答应的,
鄂州人自称比 ...

如果说鄂州和黄州合并 ,我宁愿相信鄂州更愿意融入武汉的扩张中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3: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静。不离。 发表于 2011-11-21 11:51
规划在湖北省是毫无疑问的 。

呵呵。。这就好。。另外早点盖个机场。。那完美了。。免得要从武汉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9: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游子 发表于 2011-11-21 23:57
呵呵。。这就好。。另外早点盖个机场。。那完美了。。免得要从武汉走。。

鄂东这一块意境 有武汉九江两座机场,所有应该不会再有机场了 。 目前只有希望有机场高铁直达汽车,或者武穴站得升级改造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5: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觉得1 最有可能

点评

同意 。  发表于 2011-11-22 15: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9 , Processed in 0.0394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