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少商

[投诉曝光] 武穴人民医院要钱不要命 盼新市委市政府查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0 14: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疗行业要施重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2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就是力量。。也来吐槽一句,我女儿在人民医院治个感冒,前后花了一千多啊。。。至于医生态度嘛,还可以吧,因为我态度也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21:5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这么多人民医院的领导真的可以下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1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医院方面予以重视,查明事实,坦诚沟通,妥善处理好。天下父母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6 , Processed in 0.04393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