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武穴资讯] 昨夜,河街菜市场惊显老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2 08: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武穴有那么多的好玩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2: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刘家巷的马路口还拍了骆驼,有空传上来,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激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2: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前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1: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0: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看守所附近有猴子和鹿看,就是气味太重了,每次带小孩去都带上些花生桔子什么的给猴子们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0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看动物世界吗,明明是母狮子,楼主啊,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21: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沉下去的帖子浮起来!......{: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 10: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之间 发表于 2011-12-2 10:19
武穴看守所附近有猴子和鹿看,就是气味太重了,每次带小孩去都带上些花生桔子什么的给猴子们吃

其实,正好和孩子一起近距离感受猴子和鹿身上气味重,和孩子说说,人也是动物大家庭中的一员,身上的味道来自于汗腺,人类之所以好像没有味道,是经常洗簌的缘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6: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我这个标题党抱着女儿去菜市场看热闹,
一边用手机那极低的相数拍着老虎,一边跟安徽老板说:
“把你这个老虎发到武穴论坛上去,晚上,带我儿子、老婆来看马戏,不能收我们票钱呀?”
老板笑着答应!
兄弟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52 , Processed in 0.0394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