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武穴牛B交警XX执法全过程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5 13: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遵守交通规则的摩托车满街飞,应该要得到处罚,尽管交警的言语不当,但方向性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牛B!你妈的一个B,敢和老子抢,,你要是一个男的,老子。。。。。这就是执法水平,很适合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一切都是一个字,钱,执法可以罚款,你没见现今各单位,卵子大的一个单位都成立一个执法局,随便搞几个人就把摊子搭起来收钱,我不说你就知道,交警执法还算出师有名,还有什么生猪缉私警等,不说了,说不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1: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路口人渣就是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2: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党章将;永远做人民的公仆,改成戴上大盖帽老子就是你老百姓的“老子”了。看看那肥猪样的警容,真是酒囊色鬼的班子带去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4: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乱停乱放,逆向行驶,不顾最基本的社会公德和程序,别人给她指出来,及时改正就好了,还在这里胡搅蛮缠,撒泼。还有人在这里声援这女的,莫非他平时也是这么干的,对同类中人有感情。说此警察执法不文明,对此女这种态度文明还真的无处下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5: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想把这路面停放问题整治好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通过批评教育导致思想觉悟提高,总而达到路面畅通,没有车辆乱停乱放。(毕竟武穴也是头一回重点整治此项事情,很多人都有侥幸心理或者确实不知道。)另一种就是通过依法办事,毫无人情可讲,罚款,罚到没人敢乱停乱从而达到路面畅通为止。(因为老百姓心理都会怕事嘛)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何必搞得人心惶惶的,都是武穴人,都为武穴好嘛,没必要大家都不愉快。
建议管理部门先来个批评教育阶段,花几个月给老百姓一个适应阶段,多花些时间来宣传教育,和谐社会慢慢来嘛,此阶段过了以后再重罚、特罚那些屡教不改,硬撞枪口的,毕竟这是任重而道远,为了武穴的将来,别弄得怨声载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7: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站着说话腰不酸,道路不畅时你们骂的是谁?你以为警察个个是神仙呀?武穴街面的道路那么多,交警只有几个人,不可能每个违章的车辆旁边都站一个交警,等车主出现后再做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04: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个男的,怎么交警!你是不是就要开始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08: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套着人皮的老子老子最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0: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批着狗皮的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7:57 , Processed in 0.03808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