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嗯嗯嗯

[武穴资讯] 刚去工地量广告尺寸 发现居然还有年轻男孩子在工地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7 2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1-10-27 21:27
有点儿意思~ 请问大侠什么牌子的爱疯死比较过得硬呢?我想入手~~·

我一直用滴是黑莓8830 。。。。。。 我没用过苹果。

点评

好吧 我不知道我手机的型号 哈哈  发表于 2011-10-27 21:35
红色的? 我的就是黑莓的  发表于 2011-10-27 2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1-10-27 21:27
有点儿意思~ 请问大侠什么牌子的爱疯死比较过得硬呢?我想入手~~·

我知道啊   白猫的苹果四很过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1: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程道德 发表于 2011-10-27 21:30
你说的那个人姓葛是项目经理他还有辆本田雅阁

人家是经理有钱正常撒

我的这个贴不是说别人有钱    好吧  我看错  我还以为他是个能吃苦的农民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1: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那个广告公司的呵呵

点评

你说的太神了 你知道我去的是哪个工地么?大侠 差点被你骗到了~ 我还以为武穴这么小 我都后悔发这个贴了  发表于 2011-10-27 21:44
我不是广告公司的 话说难道那天就是你跟我在说话 问我进工地做什么的那个人、?  发表于 2011-10-27 2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1: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 发表于 2011-10-27 21:36
我知道啊   白猫的苹果四很过硬

错了 !应该是apple的爱疯死最掂咯。再问,那个牌子的apple最好?

点评

我恨你啊 你喊我留QQ德 结果我留了 现在后悔了~ 肿么办.?  发表于 2011-10-27 21:45
大哥 是不是我回答什么都是错的啊 那我不回答了~  发表于 2011-10-27 21: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1: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1-10-27 21:43
错了 !应该是apple的爱疯死最掂咯。再问,那个牌子的apple最好?

都是简单问题撒~~ 告诉你吧 爱疯死的apple最好咯!真是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2: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应该多煅炼

点评

对对对!!!!  发表于 2011-10-27 22: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2: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 发表于 2011-10-27 20:56
昨天啊    好吃吗?

好吃是好吃   有股酸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2: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因为一个苹果而火了    唉   
  这   这     这     这     这     这     这     这     这     不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00: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差不多大,也有23了啊! 还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3798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