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尹生

[武穴资讯] 武穴的房价我有点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16: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依斯艾拉 的帖子

应该是那个房型,房价老贵老贵的。本来年初在科技街买了一套二手房,首套房贷肯定是批不了,二套房款首付60%太高。还没有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0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是买不起,相信很多人都买不起。打死我都不买气死开发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08: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价与沿海一线城市、省会等二三线城市相比是比不上,但与省内一般的地级市相比不落后。有人说你不买,但现在武穴好楼盘还是抢不上手。都是大城市限购闹的,把一部分在外打工、有购买力的本地人和本地有钱挤回到武穴楼市,形成了一个新的炒楼风潮。

点评

说的有道理。  发表于 2011-10-9 15: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0: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价下跌?~~那只是个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港湾月色有一套一楼127平方左右的房子,简易装修了下,不知能值几个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1: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鄂东紫君 的帖子

nihao ,我问你一下 港湾的房子怎么样?最近也在看那的房子你买多少一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1: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外地,对那房价不太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才发现很傻,你是要卖的,我问你多少买的.呵呵,如果你是自己住的我是想了解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3: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娘的,有钱还不如在老家宅基地上再盖一套小别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4: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买有人买。这两年涨得最凶。春节还是2700。半年时间涨了一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49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