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愤怒的职工

[周边县市] 港务局的老董们想黑天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1 02: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地震再大点,震醒综合楼的居民们,震死黑心的老董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08: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删帖?
说得有理大家评,说得无理大家踩嘛。让百姓发声,天不会塌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营管理者对企业经营业绩下降负有责任的,不得参与收购本企业国有产权。
不说别的,单凭这一条,现在的管理层就没有收购资格。更不用说他们自卖自买,根本不按国有企业改制程序,连最起码职工大会就不开,真是太好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5: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狗屁职工大会,家庭会议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14: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为啥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16: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事涉及到武穴市里的有关领导吗?要把帖子和谐掉!?
面对市民的质疑,为何如此心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19: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20: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务局正在发生质变和剧变,值得关注!可惜所有制几乎剧变完了哦!分产PARTY和分产主义早就改变了中国的现实!分产主义还来得及缓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2: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头彻尾的闹剧,注定以喜剧开头以悲剧结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6: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进行的么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45 , Processed in 0.04603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