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心

[城市建设] 武穴某个娱乐场所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3 00: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唯一的酒吧,去过一次,不怎么样,首先是设计很一般,缺乏理念,很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01: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没去过,不能去,也不想去,更不敢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09: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目的去买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23: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偷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4: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有时间多拍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7: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位置在哪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10: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是在兰爵酒吧  万居乐建材城那边 的吗   恩 武穴也有了自己 的酒吧  有时间一定要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02: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设计师,我关注的就是设计,进去后发现设计得真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6: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觉不怎样,过年回去看哈子。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08: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怕里面不安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6 , Processed in 0.05868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