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yeah00121

[匡山西游] 余川人民欢迎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2 12: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余川的图片传点上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7: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p>余川还有待发展,总觉得还是那个老样子!</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8: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陈超</i>在2008-10-12 12:12:03的发言:</b><br/>`把余川的图片传点上来哦</div><p>传几张你看看,不知道你喜欢不。</p><p>

余川人民欢迎你

余川人民欢迎你
</p><p><br/>
        </p><p>

余川人民欢迎你

余川人民欢迎你
<br/></p>

余川人民欢迎你

余川人民欢迎你
<b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6: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景是好,就是没有真正开发出来,害我长假没地方去(不想跑远了)!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09: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川的美好建设是靠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br/>  我作为余川IT的工作者,希望能带动IT产业的不断进步!<br/>    书记,你的指示就是我们的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1: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p></p><p>
                <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cc" size="5">大家一起来为余川的明天出谋划策啊!</font></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23: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故鄉是太平鄉..10年前跟父親回家鄉祭祖..感覺家鄉的人很熱情好客滴..感謝當時鄉長的招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23: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廣濟之子 于 2008-11-10 23:25 发表
我的故鄉是太平鄉..10年前跟父親回家鄉祭祖..感覺家鄉的人很熱情好客滴..感謝當時鄉長的招待..  


常回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0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廣濟之子 于 2008-11-10 23:25 发表
我的故鄉是太平鄉..10年前跟父親回家鄉祭祖..感覺家鄉的人很熱情好客滴..感謝當時鄉長的招待..  

俺也是太平乡的.哈哈!握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07: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花桥的高速公路修起来,把花桥镇盘活了,后果是把余川镇缠死````
余川镇现在是越来越不景气,领导们见到也没有很大的发展前途,似乎都在歇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493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