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半天雨

[武穴资讯] 谁来说说今天上午武穴出租车怎么罢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8 08: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1-5-16 19:49
其实如果上车不打表的话,市民可以不坐他的车!

那你可以步行  武穴打表的出租车还没有上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09: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坐公交车吧,

哈哈,我看出租车还敢狂个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14: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政府能规范一下出租车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15: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20: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出租车是长期不打表乱收费!一面政府在整治,不打表乱收费照样运行!真不知道政府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拍每晚的武穴新闻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00: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出租车能正规化点,最好打表计费~!不管起步价是三块还是五块,打表会让人看着舒服些,也算是城市的一个进步吧。期待。

也赞同楼上几位的观点,加大公共交通力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01: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老百姓{哈哈!出租车司机也是老百姓了}和政府对抗,结果我们几乎所有的老百姓都不站在出租车那一边!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1.出租车是一个服务行业,但是,我们武穴的出租车司机们还没有意识到!在我们武穴,有一辆小车,还能和你们这些屁民服务?前几年的出租车司机的服务态度更差,可以证明他们的心态还没有降下来!
2.哈哈!我们武穴的老百姓是公正的!出租车更政府对抗。。。我们的政府虽然平时什么都差!但是,这一次,是出租车瞎搞!毫无疑问!那帮刚刚有点小钱的司机们!可别忘了你们可是一服务行业。。。服务行业要想长远就要规范化!诚信、服务态度是非常关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02: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车还罢工, 能吓的了谁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0: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玩就拉倒,没人拦你,别动不动就罢工,要玩就得遵守游戏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的老爷们除了会贪污还会什么,连个出租车就搞不定,真叫人失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5 , Processed in 0.0500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