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石磊

[街谈巷议] 攒足钱准备收购武穴房地产商及其烂尾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01: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
这样吧,我给你一个相对保守的观点吧。如果确实有点钱,先买一下金子或银子进行保值,我不知道武穴哪一个变现能力强,这个你自己考虑一下。钱存在银行里肯定是贬值,央行公布的数据与实际中货币流通量是存在缺口的,目前实际通胀率较高。房子从长期而言,肯定是要涨的。因为短期内有行政强势干预,所以我对房价的判断是这样的:短期内会迅速下跌,一旦政策放松,房价迅速反弹。至于这个短期也许就在半年之内,也可能1年之内,关键在于中央政府的决心和干预力度,如果中央政府将房价纳入官员考核评价体系,房价会立马跌下来。你不要期望3年内不买房,以后可以买便宜的房子。你这种想法是错误的。选择合适的时机买房,当然不是选择房价最低的时候进去,因为谁也不能预测房价最低点在哪儿一样,如同股市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0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
       你说自己是做生意,搞企业的。
       俺考你一个问题:2009年我花了100万买了一套房子,现在已经涨到200万了,如果我现在出手,你说我赚了多少?
    看看你对钱的理解有多深,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如此勤奋的回帖,看来比较闲。

回楼主的话,很高兴与你和众网友讨论家乡的事情,也是我一直以来从侧面了解家乡发展的渠道,我是无利不起早,毕竟是有打算回乡创业的。

但不得不说你是个可爱的书呆子,受GCD洗脑,网络言论毒害太深了,年青人有自己的主见是对的,但主观意识的理论幻想并不能代表现实社会。从你出的题目可以看出你在钻牛角尖,这个最要不得。

给你说个事吧,去年底有意出售一间门面,刚挂出去就有人提现金找过来,价钱还没谈好,定金先放我这了。最后税费什么的就没商量他全包了,从那时我才发现武穴有钱的主还真不少。
实事就是这样,你不买自然有人买,这就是武穴。不要拿外面的惯性思维放在这里。切忌!

现在这个社会个个都是人精子,别拿自己太当回事。就像没人相信美国能摆平贫富差距问题,何况天朝。

最后希望我的话对老乡你有帮助,也不枉费我打这么多字。五一快到了祝楼主有个愉快的假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0: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过招,精彩!搬个小凳先,申明:绝无看热闹之嫌,只因我是迷茫之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很精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石磊 的帖子

石磊,看了你的分析,觉得你对市场还是有一定的领悟能力,思路比较清晰,有机会交个朋友!
你的这个问题我做一下回答:
第一:当初你的100万是现金吗?如果是贷款,还要算上贷款利率成本;如果是现金,必须最少算上定期存款利息成本,如果你有更好的投资渠道,那这个成本会更高,暂且按最低的存款成本算吧,如果更细一点,算上每年的CPI增长……不细算了,太长
第二:因为这房子没有超过5年,所以重新交易必须全额征收营业税;
第三:过户成本是谁出?外面的行情是卖家实收,如果是卖家出,等于这套房子要承担两次手续费,这是很恐怖的,这里暂且算卖家实收吧
……
不说这么多,总的来讲,一套房子我估计增值20%才能保本,增值30%以上才叫赚了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1: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2: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自己的主观思维去强奸大众思维是不道德的;因为你还不是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lx 的帖子

这位仁兄,我看你和我年纪差不多,就不要做的像得道高僧……,武穴怎么了?难道能逃出市场的基本规律,资本主义社会都逃不过,你行?……
你说的提着现金买门面,几年前我也试过,不过是拿着支票,农民才会拿着现金,现在门面涨了,当初的判断我是对的!但我不是炒楼,所以都是浮云……
房子也只是一个投资品,任何投资品都有市场起伏波动,不同的是房子的波动周期要长,世界上没有永远上涨的投资品,很多国家的经验都在告诉我们这一永恒的定律,中国逃不过,武穴更逃不过……
如果你觉得现在的房价还没有到最高点,这一波的行情还没有结束,就像07年的股市,当大盘到6000点时,大家都说将来会到一万点,因为行情、预期太好,但现实是又有N多人掉进“万人坑”,吸干N多草民的血汗……
但是,你有很多钱,又没有什么投资渠道,而你又觉得现在的楼市风险比较将来的预期收益,觉得值得,可以买入!但不要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1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鸡蛋早没放一起了,这不准备拿些回去孵小鸡吗。
希望跟我一样的回归投资者没有对武穴的房市推波助澜。

楼上是个明白人,赞一个,但很遗憾没给大家明确的结论
但我坚信我的判断,存在即合理,刚需和投资者们不要再观望了,趁大桥还没修起来,攒足钱准备回家买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1 , Processed in 0.0394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