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社情民意] 武穴人的武术精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1 11: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在民间,有的好多闭关练习的我们是看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9: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不做事 发表于 2011-3-25 14:29
这功夫修身还可以 实战不知道么样

那要看对手的级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20: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搞不懂,
为何HLX要下沉!?

点评

hlx
这里要提醒一下楼主,每周会将人气不高的帖下沉操作。也是为了将人气帖置首页。方便网友点击。你帖子人气实在不咋样。几乎是你自己的顶帖。且有灌水嫌疑。所以下沉操作,请理解!  发表于 2011-7-6 13: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3: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鹤楼酒 发表于 2011-6-10 21:12
武穴人现在是重文轻武,冷兵器时代结束了,再强的武功也不如一颗子弹!

练习武术的目的是:强身健体、修养身心”!
所以一个学习武者应该有个武者风范
而不是为了争强好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1: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懂得武穴武术的精神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1 23: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游子 发表于 2011-11-22 00:21
这个可以看看。。。

对武术也很有兴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 15: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piongq 发表于 2011-12-31 23:42
对武术也很有兴趣吧!

是啊。。小时候差点和一个会武术的表叔学武术的,后来被我妈妈给否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20: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游子 发表于 2012-1-1 15:05
是啊。。小时候差点和一个会武术的表叔学武术的,后来被我妈妈给否决了。

中国的传统观念在作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22: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4 , Processed in 0.04261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