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飞翔。

[周边县市] 武穴城区道路环境太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6 09: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仙人球 的帖子

淡定,淡定!这是嬗变前的阵痛,以后你家门前就会成为柏油马路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15: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还是不够发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4 2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短期的问题    这是发展的社会遗留的历史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07: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县级市,你还想咋地???不可能象北京上海那样撒!再说了,武汉该是大城市吧,比咱武穴强不了多少,呵呵,所以说,要蛋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09: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过年的时候,有朋友自南方来武穴玩,说你们这里怎么这么多灰。天看起来灰蒙蒙还有一股酸味,说得我都不好意思。武穴啊!给点面子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15: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正街和上世纪八十年代没两样。做事的一哈吃屎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4: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武穴城区规划显得太小家子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 0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太窄,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23: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待重新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0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规划的可能性不大,希望把新城区规划好,不会像现在这样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4 , Processed in 0.03667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