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社情民意] 武穴陈式太极拳表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8 14: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卉儿 发表于 2011-3-24 21:21
回复 piongq 的帖子

不是,是安徽人,以前在外地学的,学这个还真是要练,要有毅力,要坚持,以前那师傅真 ...

大卉姐也在村子里露一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30 14: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卉儿 发表于 2011-3-24 21:21
回复 piongq 的帖子

不是,是安徽人,以前在外地学的,学这个还真是要练,要有毅力,要坚持,以前那师傅真 ...

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
任何哪门派的功夫都是日积月累,艰修苦练才能有所成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30 14: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卉儿 发表于 2011-3-24 21:21
回复 piongq 的帖子

不是,是安徽人,以前在外地学的,学这个还真是要练,要有毅力,要坚持,以前那师傅真 ...

不要荒废了您的一身好底子,坚持就能水到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2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健美体操的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7 21: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健美操就是在武术中衍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练陈式的有多少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9: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花郎 发表于 2011-6-21 11:40
武穴练陈式的有多少人呀?

不下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20: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声 发表于 2011-3-20 21:24
回复 红花郎 的帖子

   那个时候是花不少时间练武,年轻时练武10多年,特别是在大学期间,每天练武3个多 ...

真是吃苦呀,
入声老师:
年青时的习武,
现在一定也在受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1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piongq 发表于 2011-6-25 20:44
真是吃苦呀,
入声老师:
年青时的习武,

    因为身体的底子很好,即使是比我小很多的同事,身体都不如我。
  练武对身体非常好,甚至做其它的体育运动,总会比别人容易掌握,也会比别人做得好,因为身体的协调性好。
同样身体好,精神也会好。所以练武会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7 21: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声 发表于 2011-6-26 10:19
因为身体的底子很好,即使是比我小很多的同事,身体都不如我。
  练武对身体非常好,甚至做其它的体 ...

请教一下:
入声老师原来习练的哪个门派的功夫呢?

点评

没有门派,主要是我们地方的岳家拳,在大学学过鹰爪拳、劈挂拳以及长拳类,再加上一些器械。另外四望王应强的王茂之教了我硬气功。  发表于 2011-6-29 08: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0 , Processed in 0.04444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