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潜龙飞天

[武穴资讯] 强烈谴责武穴电视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8 14: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最近在盖广播电视大厦!浪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14: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广告就没有生存!垃圾广告配垃圾电视台,绝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16: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苦,百姓苦;甜,领导甜。武穴一旦有事,电视台的新闻敏感顿时失灵,弱弱的,缩起gui头,所有的贪赃枉法事件,领导下台事件,电视台哪有报道;所有民生问题,百姓心声,电视台少有报道,整个为药贩叫好,为商家呐喊,给钱就播(除了发沦公给钱不播外),哪有为百姓关过心,说过话?沦为领导专政的工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17: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地表 的帖子

正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17: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不背包的女孩 的帖子

这么垃圾的单位你还想进去呀?是不是要了你就不垃圾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19: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菜坏疯 的帖子

确实确实
大家都得生活吃饭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9 11: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不要广告时间,插播电视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9 2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就是这样子,要是有钱的人。最好不要在这儿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0 08: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电视台是滋阴壮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0 18: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武穴电视台的节目武穴人的基本不看!
     那些药广告。。。就有好多人看?
     真的有病的人也被那些假药贩子弄得欲罢不能!一个没有病的人还会去看那假的药广告?
     就让电视台和那药广告商人一起去掩耳盗铃吧!反正,他们的钱来的那么容易!
    我们就姑且当两傻子在台上演戏。。。虽然我们还是那最傻的。。
     悲哀呀!这种制度之下的各个部门的各种各样的不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51 , Processed in 0.04386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