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悲剧了。。。。。。。 小无聊 发表于 2009-9-5 17:30
使用道具 举报
从市区到乡下这种浮华的风气确实越来越严重了;用土话说就是喜欢“发抛”; 本人不抽烟;但每次回家为了客 ... ledmind 发表于 2009-9-7 17:56
抽烟本来就是吸毒,抽烟的人对自己和他人的身体都是不负责任的人,不喜欢抽烟的人。 而那些攀比着抽贵烟的 ... 朵朵 发表于 2010-3-2 21: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6403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