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打工阿建

[街谈巷议] 武穴人真有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5 0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悲剧了。。。。。。。
小无聊 发表于 2009-9-5 17:30


同情
思维不在一个层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7: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本来有钱的就很多,只是我们没钱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2: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悲剧了   
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2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淘宝店铺http://shop35364810.taobao.com,老乡们有空看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 03: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一直都抽万宝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 16: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市区到乡下这种浮华的风气确实越来越严重了;用土话说就是喜欢“发抛”;
本人不抽烟;但每次回家为了客 ...
ledmind 发表于 2009-9-7 17:56



    哥们,深表同情。这种事情我也遇到过。不过那是多年以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抽什么牌子的香烟也是体现身份和实力的。在武穴这所攀比成风浮华慵懒的城市里体现出更甚。
其实做什么事情都要量力而行,不去攀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 12: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如此,抽那么贵的烟有什么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 2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抽烟本来就是吸毒,抽烟的人对自己和他人的身体都是不负责任的人,不喜欢抽烟的人。
而那些攀比着抽贵烟的人更是让人敬而远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 18: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抽烟本来就是吸毒,抽烟的人对自己和他人的身体都是不负责任的人,不喜欢抽烟的人。
而那些攀比着抽贵烟的 ...
朵朵 发表于 2010-3-2 21:35
我也不喜欢抽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6403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