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郁闷三人行

[匡山西游] 武穴打架,那个气势,那个惨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4 21: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高水远 发表于 2009-8-12 16:22
quote]这样的环境还想招商引资发展经济????也不知道政府出钱养这些警察干什么?
雨夜孤帆 发表于 2009 ...

既然治理几个小混混, 都让武穴的警察这么为难。那么不如回家;警察职业只不过是各行业中的一种职业,每种职业都有它特定的目标和职责;该干好的活都干不好,老板不抄你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1: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4-24 19:13
兄弟,你说的太神奇了,也有点玄乎~~~~呵,要真是这样的话,那一个人真是牛~~

不是人牛,是手机很牛,把其中一个人打哭了  当时我特别心疼那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1: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警察基本上大部分是吃白饭的
说多了估计又拿个临时工出来说话,新车看他们是一年一年的换
成绩嘛,真没看出什么
打架的继续打架,赌场的继续赌场,黑社会还是那黑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2: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被潜规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18: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丽质天成 发表于 2009-8-8 11:36
警察管多了也怕啊,难道他们不怕被砍吗?

到了警察管多了,也怕!。。的那个时候,邪恶已经战胜了正义。。。只怕,市民遭殃的日子也不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18: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山牧 发表于 2009-8-10 15:03
同感...

同感!
我们的担忧是瞎操心,才是市民的福气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7: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都是坏人 http://www.ssmdw8.com/category.php?id=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会打,菲律宾·日本·越南·印度·等这么嚣张为什么不去打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2: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古惑仔电影,砍刀怎么拿都不知道!古惑仔系列电影毒害了中国80、90后!文化部门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54 , Processed in 0.04433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