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股市人生

[公告] 又闻了一晚上臭气,强烈要求关闭武穴药厂.招商引资,这种环境谁也不会到武穴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6 22: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厂不是错
只要不唯利是图
严格遵守三同时制度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22: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闻了一晚上臭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23: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好东西说起来总也说不完,大家也背得滚瓜烂熟了,这说明武穴人是聪明的,有才智的,今天竟然沦落到靠这种企业来卖命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1: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焦点访谈报道过广药了,有污染处理设备,但是因为节约,没有运行。
好像是07年还是08年报道的,结果广药的股票大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1: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股票怎么会大涨的?
我记得一段时间都是涨幅最快的企业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09: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点不明白,就这样被药厂严重污染的城区,房价为什么比周边县市都贵呢,武穴人咋那么爱往药厂的污染区域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7: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又搬到我们大金了?整个武穴都被它污染了 ,害人害己,武穴政府都是死人么,整个武穴领导都没看到有什么政绩,都是一帮混干饭的。搞得这么多年来黄冈武穴都没什么发展,只看到 到处都是乌烟瘴气的。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20: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民币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20: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14# 四海漂流
有意思,貌似以前有传说梅川那边有核辐射,都说迁徙到新疆!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20: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不回武穴,坚持不支持武穴工业发展
武穴人民 发表于 2009-7-16 14:56

是的饿!
坚持不支持武穴走“工业”道路!
还是旅游经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44 , Processed in 0.05168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