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薇

[匡山西游] 我的学校----武穴师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6 2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匿名了?
Guest from 58.51.125.x 发表于 2009-6-6 20:31


当然不可以,刚打开测试,谁知道这么快都在回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22: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1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门口的那个LOGO有点像火箭队的LOG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19: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我的家乡。。。
这美的校园,
竟然没去过。。。

下次回去,一定去参观一下。。
不知是否真有图片上这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1: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三年的学习时光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3: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园很美。人工湖最好改为人工池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15: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F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6: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夸张了吧,实际没这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1: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是么相机,效果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12: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96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4 , Processed in 0.0426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