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武穴资讯] 武穴市禁止用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7 09: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7 08:58
我和太子争论的少,太子大可客观实际的历数近年来的一些人和一些事!

哈哈。其实咱们都是屁民,吵来吵去何意义呢

不过,我喜欢骂权贵,骂体制
但也只能骂骂,我又能拿他们怎么样

飞哥,你还是干点正事,多上图吧。漂漂们都盼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0: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政治的最高境界是无情;
佛家的最高境界是无我;
道家的最高境界是无为;
儒家的最高境界是无恶;
哲学的最高境界是无知;
音乐的最高境界是无词;
事业的最高境界是无悔;
爱情的最高境界是无怨;
处世的最高境界是无名;
幸福的最高境界是无求;......

从朋友空间看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0: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7 08:55
反匡失败!反宏森票价失败!反严禁公款消费桶装水失败!
这都是长了眼睛的人看得见的!

早知道都是失败都是无用功,还不如啥事都不干,是吧,飞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0:4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断章取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0:5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7 08:56
把30楼帖内容看清楚再发表看法

三十楼的内容我瞟了一眼,狗屁不通!懒得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1: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7 09:08
哈哈。其实咱们都是屁民,吵来吵去何意义呢

不过,我喜欢骂权贵,骂体制

我也骂瞎补课,我也骂贪污腐败!正常的工作,合情合理的做法我也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1: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7 11:01
我也骂瞎补课,我也骂贪污腐败!正常的工作,合情合理的做法我也支持!

对,但不要打击阶级兄弟。

骂错了,是技术问题。。骂兄弟,那是人品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3: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武穴出台这样的禁令点赞。
每个单位可以在办公的各楼层根据人员的多少设置1至2个开水器,这样就能解决喝水问题了。为什么要喝桶装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4: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规定初衷是好的。但是大多人员早就不喝“桶装饮用水”了,都是用电热壶烧水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5: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莫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525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