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7 08:58 我和太子争论的少,太子大可客观实际的历数近年来的一些人和一些事!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7 08:55 反匡失败!反宏森票价失败!反严禁公款消费桶装水失败! 这都是长了眼睛的人看得见的!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7 08:56 把30楼帖内容看清楚再发表看法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7 09:08 哈哈。其实咱们都是屁民,吵来吵去何意义呢 不过,我喜欢骂权贵,骂体制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7 11:01 我也骂瞎补课,我也骂贪污腐败!正常的工作,合情合理的做法我也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525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