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已受理】连汽车票都管理不了的政府,如何谈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4 06: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庆明 发表于 2014-7-4 05:45
此人变化真大,估计是升级的节奏。

你的话让人听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6: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3 15:20
傅家坡到黄石客运站95公里,到武穴车站180公里,到武穴车票是75块钱,到黄石车票是39块钱!大家都说武穴车 ...

到上海,武穴是186,黄梅150 ,你认为武穴便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6:5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强 发表于 2014-7-4 06:17
到上海,武穴是186,黄梅150 ,你认为武穴便宜吗

武穴到上海比黄梅到上海远,票价比黄梅贵理所当然。武穴到上海的火车硬座是128,硬卧是230,汽车票186不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7: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坐黄梅车到梅川只有150元,你到武穴也是15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7: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到上海200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08: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100个人99个说贵,就飚飞一个人说便宜,真是活见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8: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7-4 08:25
100个人99个说贵,就飚飞一个人说便宜,真是活见鬼

飚飞这个人在论坛上玩,看他的回复给人有说不出的感觉,说他是五毛还是评价过高的,说他是马仔但他打流又没玩出来,老实说话不切实际,不得人心,一直和大家唱反调,可能是脑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8:4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7-4 08:25
100个人99个说贵,就飚飞一个人说便宜,真是活见鬼

扒皮,我只是说不贵,没说便宜,真是活见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8:4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潮长潮落 发表于 2014-7-4 08:34
飚飞这个人在论坛上玩,看他的回复给人有说不出的感觉,说他是五毛还是评价过高的,说他是马仔但他打流又 ...

这年头像扒皮那样一发贴就大骂特骂的喷子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9: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你和论坛其他人讨论不在一个思路上,大家讨论是市场价格,你好像讨论的是个人感觉便宜与贵。市场的价格上比较,武穴的票价比黄梅同样的目的地,要搞出20%的比例,公里数黄梅到武穴高速开起来才35分钟左右。这难道还不是贵,虽然我已经好多年没有座武穴到上海的车了。同时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武穴到上海比上海到武穴要贵20多元?这又是什么道理呢?你能解释吗?我不是骂你,就说车站上厕所事情,厕所不但脏,臭,还收费。你不收费,可能是收费人认识你,现在外面车站的厕所那还有收费的?无论大便还是小便。车站的管理有严重问题,武穴交通管理只要不查,一查100%有问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526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