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花桥的人

[街谈巷议] 大家认为搬迁后那块地做什么好?我认为盖栋大楼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9 18: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错了,能搞灰色收入的,都是三千以上的权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5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收入哈是造业吧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57
大部分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收入哈是造业吧伤心


我估计有70%,副科以上不在之列,数数能有多少,想想为什么人人要爬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9:0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你有钱了你照样会去买楼买车,不但没反对城市的发展,而且会直接的参与城市的发展建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9:0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59
我估计有70%,副科以上不在之列,数数能有多少,想想为什么人人要爬官

这才叫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9: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9:03
水灵,你有钱了你照样会去买楼买车,不但没反对城市的发展,而且会直接的参与城市的发展建设


我只希望一座城市的外在要与市民收入相配备,中国的楼市太畸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9: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9:07
我只希望一座城市的外在要与市民收入相配备,中国的楼市太畸形了~

中国的房地产确实太贵,但是如果用武穴月薪一大层一两千的工薪族去质疑武穴的房地产价格未免比较片面。要知道武穴的房地产受外面的热钱,以及整个大气候影响最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9: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9:13
中国的房地产确实太贵,但是如果用武穴月薪一大层一两千的工薪族去质疑武穴的房地产价格未免比较片面。要 ...


治国无方,我一直这么认为,我非常怀念老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9: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9:16
治国无方,我一直这么认为

现在的中国比过去的任何时代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9: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9:17
现在的中国比过去的任何时代都好!

比不了唐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4521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