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29 18:50 灰色收入你没看到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57 大部分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收入哈是造业吧伤心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59 我估计有70%,副科以上不在之列,数数能有多少,想想为什么人人要爬官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9:03 水灵,你有钱了你照样会去买楼买车,不但没反对城市的发展,而且会直接的参与城市的发展建设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9:07 我只希望一座城市的外在要与市民收入相配备,中国的楼市太畸形了~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9:13 中国的房地产确实太贵,但是如果用武穴月薪一大层一两千的工薪族去质疑武穴的房地产价格未免比较片面。要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9:16 治国无方,我一直这么认为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9:17 现在的中国比过去的任何时代都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4521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