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事实说话

[投诉曝光] 【己解决】湖北武穴竟然有如此交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5 2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们,也应该辨别是非,不能听一面之词,这种小事,在大点的城市,都是双方协商解决,那天是哪个女的态度非常恶劣,否则根本没必要交警处理!而不明白事理的网友能抹黑交警!更不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5 22:3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位朋友要是在现场看到是这样,那你一定是见鬼了,警察一没勘察现场绘图,只拍了两张车图片,二没有询问我行车路线和了解详细情况,就扣我驾照开走我车,而直接让对方的车开走了。从开始到我车开走我没说一句要钱字。我当时说了好几句就是:这有摄像头怕么事?这位朋友你看到的是虚幻的情况,快回去让家人化点米吃,不然你可能……,如果你说的是伪心的话,那就不必化了。但说了假话的人也会有因果报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5 22:4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谢谢你从某种角度成认了不是我追尾,难道你没有听到当时那个人和警察都说是我追尾吗?看来谎言是不能自圆其说。告诉你吧,我有足够的证据。否则我不会实名举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7: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弯让直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7:3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弯让直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7:3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田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14-6-26 07:18
转弯让直行…

"转弯让直行”,因此,直行有理蛮撞人?也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7:4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弯让直行…谁转弯,谁直行,当事人自己去捉磨吧…发生碰擦谁都不愿意,.人没事就好,凡事各退让一步,从他人角度考虑下,人伤了看人,车坏了修车,该补漆的补漆,责任没分好,张口要钱的确不妥,,轻微事故双方多体谅,何必斤斤计较借题发挥?协商解决更能显示素质体现效力.报警自然没有错,只是打算报警就不要一开始就持怀疑态度,谁都不喜欢被人无缘无故质疑,再者,文警调解只是一个程序,调解成功自然好,若双方无法协商一致调解不成,那么交警只会作出责任认定,至于钱,自己去法院打官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7:5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嘛,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心情,小事往大的究,心情自然越来越不好,何苦呢?就算也许赔偿会因此多几百元,可得牲多少脑细胞,不值得呀…楼上的朋友,我只说有一条行驶规则是转弯让直行,可没说直行可撞人,,这是责任认定的一个因素而已,还要综合车速、无证、占道、酒驾、红灯等交通规则…总不能说,今天没太阳就一定会下雨,对吗?……这几年,市民、驾驶员,整体素质正在提高,起码乱停乱放现家有较大改观…不要总责怪交警只知道罚款,你不违章咋罚得成款,罚钱损失了钱,但肯定会促动大家安全意识的提高,事物有两面性,有失有得……也许存在个别民警执法简单粗鲁让大家心里不舒服,但为何一定要放大若干倍?难道真的没人感觉到随着车辆增多,道路变窄,交警烈日下暴雨中,逢年过节在马路上执勤的人吗?难道没有人也体会到交通秩序正在逐步改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8: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 发表于 2014-6-26 07:33
"转弯让直行”,因此,直行有理蛮撞人?也不行!

楼上的朋友,我只说有一条行驶规则是转弯让直行,可没说直行可撞人,,这是责任认定的一个因素而已,还要综合车速、无证、占道、酒驾、红灯等交通规则…总不能说,今天没太阳就一定在下雨,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8: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21 , Processed in 0.04572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