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5 19:30 行,你捉襟见肘并不一定比我混得差!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更莫说玩魔术,就是玩出花雅只能代表过去! 我找 ...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15 19:13 我生儿子的时候,你还在撩沟子。 暴人生活你很有快感?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15 19:34 切,你就胯子里那点能耐。 冲不了三下, 哪个不晓得。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5 19:35 典型的死要面子活受罪!不是飞哥我话说得难听,就你这思维模式辞职过后不一定比现在过得好!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5 19:39 你有能耐哈!你有能耐自己以前有得冲而现在没得冲?你有能耐自己冲得对象现在跟别人冲?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15 19:39 我是没你混得好,最起码,俺不只是三斧头。 面子不是人给的,是自己给的。 敢问,你回武穴露过面?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5 19:47 刚才还在说我不一定过得比你好,现在就别说什么没我混得好的话! 冰城还是如此的要面子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15 19:42 笑话,你自己老婆还跟你说过我的事? 建议你回去,好好地观察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3739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