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野句

[街谈巷议] 三声表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22: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与文明扯不上关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22:5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6-11 22:49
不是佛的即魔?
你看你被这佛教灌输的歪理邪说毒害得多么的严重。

你有本事去把海天公寓那个基督教楼拆了,我立马不信教,信你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22:5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6-11 22:50
又不学无术了不是,佛在中国那有五千年?

我知道,充其量不过2000年,只是想说严重点而已,其实佛还是比较宽容,你要是攻击基督教和伊斯兰教,肯定会有人找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22: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11 22:53
我知道,充其量不过2000年,只是想说严重点而已,其实佛还是比较宽容,你要是攻击基督教和伊斯兰教,肯定 ...

是的,他们的旧约中,存在一些问题。新约要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22: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11 22:51
你有本事去把海天公寓那个基督教楼拆了,我立马不信教,信你如何?

我为什么要去拆它呢,国家法律不是明文规定宗教信仰自由吗?
我可不去做违法乱纪的事。
我这两天写的,是因为佛教要绑架我,我不愿意信佛,所以才说出了我的想法。
如此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22: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其糟粕,取其精华,但是现在人思想混乱,基本上只信金钱教,说搞佛教其实还是为金钱教服务,搞好传承我看还是交给下一代吧

点评

这话说的理性,支持,武穴人现在不自己多照照镜子,什么都搞不好。  发表于 2014-6-12 09: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22: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我看了你的好多帖。
你有主见,是论坛不多的有识之人。我欣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23:0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6-11 22:58
花桥的人,我看了你的好多帖。
你有主见,是论坛不多的有识之人。我欣赏你!

看你说的,你这帽子戴的确实舒服,其实我不信教,佛教在国内还算不具有攻击和传播性,我现在担心的是基督教,好处是教会,特别在沿海地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23: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司马道信的教子教孙教曾教玄呢?
躲那去了?
不是想和我论战吗?
我不在的时候个个折腾得几厉害哟,我一回来,得,全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23: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6-11 22:56
去其糟粕,取其精华,但是现在人思想混乱,基本上只信金钱教,说搞佛教其实还是为金钱教服务,搞好传承我看 ...

最好笑的是,竟然有人说出“佛教经济”,这不是幽天下之大一默吗?
僧人坐吃化来之食,谁不知呀?
就算朝山的人,也是自带干粮面包的多,又不吃肉,又不吃大别山下鱼头,连香都是从大老远带的,能有经济效益?
真是笑死人了。
要说佛教经济,最多只会供出一二个末流理发师的就业机遇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568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