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虫剂 发表于 2014-6-8 10:51 你这人怎么有点胡搅蛮缠,主干道正规门面随便摆摊设点 占道经营 垃圾满地 烟雾缭绕 油烟扰民 这还能够去理 ...
使用道具 举报
广济布衣 发表于 2014-6-8 04:08 70--80个人的城管大队连一个电影院门口每天狼烟四起都管不好,还建什么省级文明城市,你就吹吧---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4-6-8 11:03 有些人就喜欢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教育人,飞哥说得对,民生大于一切
清山绿水 发表于 2014-6-8 09:46 建议入店经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11:02 不管是为了吃碗饭还是为了奔小康,请别给群众挡道~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11:08 我记得飞哥还有一套理论——谁让你买不起房,谁让你不能生存,那只能怪你自己没有本事。我就不懂此时飞哥又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1:13 我说摆摊设点为了吃碗饭你就只能单纯的想到一日三餐是摆 高房价,高物价,高消费,孩子学费,还有生老病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441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