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飘扬的柳絮

[街谈巷议] 土豆去哪儿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7 20: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看到了外宣部门正在努力消除影响。

提醒一下楼主,应该在其他网络媒体上跟进一下,这里是自家菜园地!来个武穴土豆被抢事件后续真相调查,尽力消除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1: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坏人迟早要被淘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22: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4-6-7 20:34
貌似看到了外宣部门正在努力消除影响。

提醒一下楼主,应该在其他网络媒体上跟进一下,这里是自家菜园 ...

谢谢提醒,我只是作为武穴人躺着中枪叫下冤,真相的后续我相信政府会有权威跟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22: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4-6-7 20:34
貌似看到了外宣部门正在努力消除影响。

提醒一下楼主,应该在其他网络媒体上跟进一下,这里是自家菜园 ...

谢谢提醒,我只是作为武穴人躺着中枪叫下冤,真相的后续我相信政府会有权威跟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22: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7 07:46
作为商人,投资是要回报的,有没有天灾我不知道

但村民的行为确实让他抓了把柄,自然会以此兴风作浪,挽 ...

我看了该业主一个月前的贴子,由于偷盗,他颗粒无收,现在事实呢?你说的把柄,只是他人性的自私一面在作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22: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4-6-7 11:21
建议武穴电视台搞一个新闻特辑,深入挖掘下这件事的前因后果,还事情一个真相!
说村民偷土豆,偷点自己吃 ...

我们相当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2: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和万事兴,武穴人化解家庭矛盾的口头禅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2: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有真相,说偷了几百几千公斤还差不多,说搞了六十万斤,整个武穴人岂不都拿土豆当饭。说话要有逻辑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2: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地方都有各种各样的人,如果说完全没有人偷是不可能的,就凭丰收围的几百人能偷那么多,土豆可是在土里,几毛钱的东西,挖一天能挖几多哦,顾不到功夫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07: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四海 发表于 2014-6-7 01:10
真相只有一个,谢谢柯蓝道尔

你怎么不早像楼主那样澄清事实,而是一味的反对大众对偷窃行为指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9 , Processed in 0.0579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