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4 22:05 我最不放心的是,罚款入了环保局的账,最后钱用不到点子上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市环境保护局 发表于 2014-6-5 15:19 网友你好,2014年6月4日,我局接到《武穴论坛》网友反映湖北金百利啤酒有限公司废水排放梅水河,对梅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5 20:24 环境保护局这样的处理结果,一天污染一次梅水河,金百利啤酒厂也不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3 , Processed in 0.0403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