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投诉曝光] 【已回复】梅川啤酒厂的污水是这样处理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5 12: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4 22:05
我最不放心的是,罚款入了环保局的账,最后钱用不到点子上啊

嗯个屁民懂个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5: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你好,2014年6月4日,我局接到《武穴论坛》网友反映湖北金百利啤酒有限公司废水排放梅水河,对梅川河造成污染一事,迅速组织人员深入现场调查处理。经调查,发现该公司10t/锅炉水膜除尘废水沉淀池一侧被冲开一缺口,使含有稻壳燃烧物的废水未经沉淀直排梅川河造成的。现已责成该公司进行现场抢修,及时封堵了该缺口,同时,对该公司作出如下处理措施:一是迅速加固沉淀池;二是对冲入环境中的稻壳燃烧物本月4—5日两天内进行彻底清除,逾期未清除,我局将依法进行处罚;三是要求该公司加大环保设施巡查和事故应急处理力度,对公司内污染设施安排专人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可能出现隐患的设施及时进行维修,并做好应急预案,防止污染事故再发生;四是对锅炉车间当事人进行经济处罚,同时对车间工人进行环保教育。

                                                                                                              武穴市环境保护局
                                                                                                             二〇一四年六月五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6: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对此事不知道怎么看!难道王老师眼睛花了分不清工业垃圾与稻壳灰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6: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对此事不知道怎么看!难道王老师眼睛花了分不清工业垃圾与稻壳灰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6: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是极品墨汁啊,
大家先别骂了,
我舀点留着,等以后这个啤酒厂要找人题字时候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6: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市环境保护局 发表于 2014-6-5 15:19
网友你好,2014年6月4日,我局接到《武穴论坛》网友反映湖北金百利啤酒有限公司废水排放梅水河,对梅 ...

你看图,最后一张,
就那样汹涌而来的水势,只是一个缺口么?
你是否改一下说词,就说这个沉淀池被冲垮了,这才能解释排除那多黑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0: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市环境保护局 发表于 2014-6-5 15:19
网友你好,2014年6月4日,我局接到《武穴论坛》网友反映湖北金百利啤酒有限公司废水排放梅水河,对梅 ...

环境保护局这样的处理结果,一天污染一次梅水河,金百利啤酒厂也不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5 20:24
环境保护局这样的处理结果,一天污染一次梅水河,金百利啤酒厂也不怕!

开玩笑,财神爷谁敢真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1: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找个车间工人出来顶雷。。。。。这个污水口十年前就好像就有,一直生产墨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2: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吊脚楼,搬迁啤酒厂,治标兼治本,还我清水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3 , Processed in 0.0403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