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5 21:46 
你个SB简体都没学会还打繁体发帖,难道你打个繁体字,你就是香港狗了?哈哈!
本来都懒得反驳你了。
但哥今天有时间就陪你玩玩。
1.你说我 "写繁体字就是崇洋媚外,香港狗"
我想说的是,你用的电脑,CPU芯片等还是美国的呢,系统还是微软的呢。你敢说你用的是龙芯CPU,用的是红旗LINUX上的网,发的贴子?如果是,那我承认我是狗,如果不是,请出来大声叫二声。让大家知道谁是狗!! 如有意见。请反驳!!请用文字反驳!如果不反驳,或是反驳不了,你就是一条狗,所以没事就去厕所舔屎去!
2.你说我 “你在武穴房子都没买,有什么资格来装逼”
我想说的是,我的身份证上清清楚楚写的是湖北武穴人,为什么我不能讨论家里的房价?以你的逻辑,要在坛子里发布关于武穴的贴子。都首先要证明我在武穴买了套房对吗?谁装逼大家一看就知道。你这逼装得还不轻!这是病。得治!
3.你说我 “你月薪连一万都没有,你有什么资格说?”
我想说的是,以你的逻辑,只要月薪没你高。或是没有超过一万。就不能对家里武穴的事聊聊对吧。那我看整个坛子只能有你最有资格说了。那坛子改下名得了。写上你家名字得了。
4.你说我 “刚开始我还以为他在广州买的房子,后面看他暴露了月薪连1W都没有,果断肯定是在广东这边小城市买的,并且还是按揭的,广东这边很小城市房价还没有武穴房价高呢!”
我想说的是,一。你看不起来广东小城市吗?你妈没告诉你人家优点你要学习?人家一个镇的GDP比一个武穴市的GDP还要高。但作为根在武穴的游子。我还是关心家里的经济,家里的发展。二。你凭什么这么肯定我是按揭的?如果不是按揭的。你怎么办。可以叫二声给论坛的人听不?三。你又凭什么肯定我这边房价没武穴房价高?你做事的原则都是靠猜的吗?如果你是这样的原则,那我猜你是条狗!
5.你说我 “我也看不惯他,在武穴房子都买不起还跑来论坛装逼,装逼也要装像点嘛!”
我想的说是,一. ID 龍門太子 原话 " 该火了,先占位 都说挺好,就是看不惯楼主的字" ,人家是说看不惯繁体字,而非其它意思。你不要断章取义 二.我没必要要你看得惯我.咱非亲非故非朋友.你说是吧.三.你说我在武穴买不起房子.来论坛装逼.首先我没装逼.如果有请举例反驳.一条一条写清楚 ,让大家看看我那里有装逼? 最后要说的是,买得起,工资高才有装副的资格,我自已都说我在武穴没房,工资也没有多高.谁装逼.一目了解.
6.举列论证,你装逼的SB样.以下是原话.
"在武穴房子都买不起,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装逼,月薪低于1W,你在广州首付都付不起,我就是收入比你高,在武穴有房子怎么滴,你一个在武穴没有房子又不在武穴工作的人,有什么资格对武穴房价乱评论?"
"你的工资只不过如此,还没有高过我,轮不到你来说!我也在广州,有时间欢迎来我自己公司考察下。"
最后记得。下次要喷,要做到有理有据,条理清楚。
无理无据乱喷,那叫疯狗!
骂人谁不会?骂得人家无理反驳才叫本事。
SB记得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