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郭后主

[街谈巷议] 今天吴书记亲自去了上郭,吴书记的手握起来倍感温暖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9 13: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5: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哪搬明确了没?

点评

坐等消息中,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5-29 1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6: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郭后主 发表于 2014-5-28 22:43
恩,知道,谢谢提醒,我们只要求合理的安置,不求什么发财,简单平安生活就满足了

不由感叹,中国的老百姓是世界上最好的!

望领导们能继续保持对老百姓的关心!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5-29 1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8: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人多力量大!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5-29 18: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16: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撸主是朝鲜范儿来见领导的思密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16: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要趁热打铁,一拖久又是踢皮球,共产党能磨,上郭人磨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17: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求卓越不拘形式,偏偏形式主义又在我们身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13: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去啊,再闹下去,官都没得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2 , Processed in 0.04401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