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聚武之力

[公告] 大桥进展 :武穴长江公路大桥投资人招标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7 08:5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猪 发表于 2014-6-7 08:38
标要是顺利,下个月初就开始动工了,要知道上了招标网就不是开玩笑的,这意味着正式在国家报建和审批下来 ...

投资人招标之后还要上报发改委,等发改委的项目批复之后达到施工的条件才能进行施工招标!施工招标完了动工就快了!各种程序环节缺一不可,未经批复施工就是滥用职权!帖子里面很多人狗屁不懂,就知道乱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9: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7 08:57
投资人招标之后还要上报发改委,等发改委的项目批复之后达到施工的条件才能进行施工招标!施工招标完了动 ...

要说的这么清楚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20: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建成, 去九江方便的了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07:4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冲这种融资建设模式,只有国企的四大基建企业才有资格和能力。但是他们都是追求利润的企业,不是来贡献的。这个桥建好后多少年能收回成本和利息要根据当地的经济情况,此桥在武穴而不是武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08:0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11 07:48
就冲这种融资建设模式,只有国企的四大基建企业才有资格和能力。但是他们都是追求利润的企业,不是来贡献的 ...

人家开起门来办公司当然是追求利润,谁会花那么多人力物力财力去做雷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1:4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1 08:06
人家开起门来办公司当然是追求利润,谁会花那么多人力物力财力去做雷锋。

对啊,所以发改委还没批,即使批了这种融资建设模式我看情况也很不乐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1:4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11 11:42
对啊,所以发改委还没批,即使批了这种融资建设模式我看情况也很不乐观。

总是说中国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要是省里把这个项目提高到政治的高度交给国有企业不是没有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1:5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1 11:45
总是说中国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要是省里把这个项目提高到政治的高度交给国有企业不是没有可能的!

你开玩笑吧,你武穴长江大桥算老几,我凭什么要拿钱去建设?你是有是哪个领导将来有政治前途还是怎么的?既然什么好处都没有,我投钱在那傻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2: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4-6-5 10:20
一个高速过江通道而已,又不是像九江一桥一样,机动车,行人,公交车、摩托车都能走。到时候过一个桥来回收费 ...

以后再不用到大金上高速了,我能感受到的,就是这样,不过足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2:3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11 11:55
你开玩笑吧,你武穴长江大桥算老几,我凭什么要拿钱去建设?你是有是哪个领导将来有政治前途还是怎么的? ...

就凭修长江大桥能收费将来能收到回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3 , Processed in 0.04042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