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花桥的人

[建言献策] 江滩绿化后建议建设广济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1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在老子的贴子里说B说裸的就行了,听到就往死里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9:5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5-26 19:44
不要总是带B,带裸的,没这两样,怎么会有人?骂这两样,不就是侮辱自己的出生,忘本

武穴论坛-武穴市信息网-最具影响力的论坛,发声时注意文字干净度是很有必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0: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 鼻脓跟 广济佬 总 过不去......

——“老子喧天”的也是鼻脓,“往死里搞”也是鼻脓,干干净净的话中,见识不咋地,还是跟鼻脓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20: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说话不干净,我认错,行了吧?你觉得我认错我就输了?低人一等了?你在不断的回复和揣摩我的话,不断的转弯抹角讽刺挖苦,能证明你的品德高尚了?能证明你的回复和措辞就很有文采了?能证明你有本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20: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26 19:50
来了一个和小椰树一样爱干净的人...... 热烈欢迎!! .在武穴论坛修行三年五载,你可能比小椰树 laisai 10倍 ...

还跟我论修行,还论打怪兽的经验值是吧?有本事去天涯、西祠胡同、强国论坛盖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5-26 20:39
还跟我论修行,还论打怪兽的经验值是吧?有本事去天涯、西祠胡同、强国论坛盖楼。

遇到你这一楼,到哪儿盖楼都是白忙活!多养生,就是给国家做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20: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26 20:44
遇到你这一楼,到哪儿盖楼都是白忙乎!多养生,就是给国家做贡献。

呵呵,你歪楼我无所谓,别来脏字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0: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楼”不是那么好盖的。亭、台、楼、阁你可以盖一县,但千万莫嘴儿一撇,你要盖“广济楼”。么人要是糟蹋“广济楼”几个字,小椰树不骂, 80万人中,有得人骂,骂烂他,骂100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0: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1: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武穴的城东已经在建广济公园,里面就有广济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2 , Processed in 0.03675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