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浪人

[街谈巷议] 武穴为什么是县级市(小城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3 22: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2 12:30
在大唐定了一铺一房
以后上武汉不用鸟宏森了

有钱淫,在瑞昌置业么?林安么?据说商铺也才卖3200一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配套措施落后,你懂的,不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3:3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完瑟,看黄州的收入高还是广鸡的高。你干脆和米国比好了。直说广鸡狗罗不做,就做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21: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上轩 发表于 2014-5-24 13:32
开完瑟,看黄州的收入高还是广鸡的高。你干脆和米国比好了。直说广鸡狗罗不做,就做房。

黄州的收入两年前还真跟广济不是一个档次,跟罗田差不多,统计局有数据,请查阅

另外请尊重自己家乡的前称,如果你不喜欢家乡,可以滚蛋,但不可侮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的人气,还得靠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1:4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8 11:16
论坛的人气,还得靠我啊

飞哥助你一臂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的,又是个大嘴巴瞎嘌的,你么时候看到黄州人民奔走庆祝了?真瞎鸡巴扯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8 1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嫩芽菜,嫩菜

爱彻底版主请你到东湖社区黄州论坛黄梅论坛做客,让你见识见识,你才是鸡巴扯淡,屁都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8 11: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一些傻比,没见个巧,嘴还不干净,对付这些傻比,一律开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2: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小武穴,凭么币房价这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05439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