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武穴人最近怎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22: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姓的心声有的的确是受到了伤害,也有一部分是乘机敲诈!

点评

老大,能否明确一下上郭敲诈了没有?  发表于 2014-5-19 22: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23: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9 21:01
一直以来我注意到楼主发的很多个帖子,基本上都是关于武穴发展的项目,对于网友们的发言,楼主是很少作出 ...

亲,我再次纠正你的猜测,我真的不是公务员,我只是一个身处异乡的打工仔,我不在武穴,但是我牵挂家乡,所以我非常的关注家乡的发展,因此每次搜集武穴的相关信息及时的发到论坛与和我一样身处异地而情系家乡的朋友一同分享,对于你发的上郭事件,其实我也一直在关注,只是上郭事件刚发完一篇,我还没来的及回复,又发一篇,然而我全部看完之后,我却不知道怎么回复了,因为你们这样的愤怒是没有错的,但我也相信政府不会将你们800生命置生死而不顾,只是政府可能在处理这件事情上进行了权衡,而他们权衡的利益与你们权衡的利益可能达不到一致,所以造成不满,但是这些只要大家都相互理解,应该是有解决的办法吧?不过论坛上近期感觉大家对家乡的发展都抱着悲观的情绪;所以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点评

我多大的房做多大的房,我装修什么样,给我装个什么样,我们不赚一毫钱,这是合理的诉求吧?市里迁不起,没有关系,关掉那个该死违法黑心的垃圾处理厂。  发表于 2014-5-20 00:42
上郭的事不用权衡,依法办事,至于拆迁方案,(鲤鱼洲刚搬完),可以效仿鲤鱼洲垸的标准和村民去谈谈看。我个人觉得我多大的房做多大的房,假如想我们村民自己贴钱造房子,那这个梦做错了,去问800村民谁会同意  发表于 2014-5-20 0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3: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5-19 23:10
亲,我再次纠正你的猜测,我真的不是公务员,我只是一个身处异乡的打工仔,我不在武穴,但是我牵挂家乡, ...

LZ 别和他们争了,不是同类人是无法正常沟通的!

点评

不是同类人?我CAO,我刚才掐了一下自己,感觉到痛到心里去了,发现自己的确有血有肉呀。难道你是头猪?  发表于 2014-5-20 00: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3: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宋肖锋 发表于 2014-5-19 23:15
LZ 别和他们争了,不是同类人是无法正常沟通的!

此话说得欠妥,我也不知道阁下为哪一类人?是东厂还是西厂?

点评

呵呵,还是兄弟说话有水平!哈。。。。。。。。。。。。。  发表于 2014-5-20 00:07
呵呵,还是兄弟说话有水平!哈。。。。。。。。。。。。。  发表于 2014-5-20 0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3: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00: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1: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政府支持发展绿色经济,但也要保护好良田。这可是关系到吃饭啊!不关是在项目,还是小项目,只要能发展好就是好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432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