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20亿的金港,我又是一看三摆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21: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多点像老叶这样的人才来武穴,把武穴地皮整得像黄浦滩和香港岛一样贵,武穴人到时候会发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diseno-art.com/encycl ... /cars/all_cars.html

武穴国际化步伐由此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就是鲁迅先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3: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3:0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过自卑了,干不成大事,如其天天质疑,还不如多一点鼓励,毕竟都来自于同一片土地上。

点评

嗯那个鬼,不是个好银呀  发表于 2014-5-20 00: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7 , Processed in 0.0424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