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起点电脑

[街谈巷议] 大家如何看待“安徽村民炸死村主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8 14: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条件啊!
如果我们输了,俺们去武现,请马哥去吃饭。
如果马哥输了,马哥得来俺梅宽,请我们吃。
如果不管输赢都是俺去武现,那也不公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5: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着炸药去轰 这是受了多太的伤害 他不会不知道后果是什么 但他能这样做 真汉子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5: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6:3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8 11:43 官逼民反的剧情上演

官逼民反!死的好,死-个少-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6:4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愿死都不愿为村民办实事,真是最美村主任哈。

点评

这句话说得好,其实很多家宁愿死都不给百姓办实事呀兄弟,期待下一下勇士。。。。。。  发表于 2014-5-18 16: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8: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庆明 发表于 2014-5-18 16:46
宁愿死都不愿为村民办实事,真是最美村主任哈。

宁愿死?人家明明是被犯罪嫌疑人炸死的!

点评

你就是昏人,把别人搞得和他拼命不是宁愿死是什么?  发表于 2014-5-18 1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8: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8 15:44
这个村民不是被逼得无路可走,怎么可能这么极端?昏官们似乎要在这件事情当中记住点什么?做多了恶事,那爆 ...

严惩犯罪嫌疑人!

点评

严惩恶势力  发表于 2014-5-18 18:57
严惩不作为的官员  发表于 2014-5-18 18:57
严惩贪污犯。。。。。。。  发表于 2014-5-18 18: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8: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4-5-18 16:37
官逼民反!死的好,死-个少-个!!!

注意自己的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8: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是由矛盾组成的,没有矛盾就没有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8: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8 18:18
宁愿死?人家明明是被犯罪嫌疑人炸死的!

总没看到飞飞幽默过,这句话着实的幽默了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457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