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玫瑰花一朵

[街谈巷议] 【已回复】如果你有正义心,就请你理性讨论一下上郭村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3 23: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翻子以前个贴,上郭的诉求,一是搬迁村子,二是要求停产
一是合理的,二是不可能
垃圾焚烧是趋势,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政府利益和企业利益,

华新有国资背景,省长支持,武穴市即使有意见也不敢跟老板做对。
看书记的批复和后来黄风的批复。

一直没见华新方面声明,没看到有对武穴市民公布生产情况(如有希望提供),排放数据,走高层路线,不在乎武穴这个小论坛?
市环保局是没有能力检测排放,还是无能为力?

从论坛上看,上郭人的声音弱,维权方式上,引起一些网友反对。
上郭村作为一个集体,是不是各自考虑,不能团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23: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5-13 23:31
个人家庭搬离那个村子吧,这样还稍微容易些。搬走华新、拆掉垃圾焚烧厂,武穴市领导同意,黄冈的领导也不同 ...


这是一个办法,但是这个办法只能是有点经济基础的才能行得通的。我老家也在乡下,就拿我那些乡下同村人和家族的人及一些亲戚来比较,试想一下还真的是大多数搬不动。我们每个人都得有个房子住,没有了房子,还谈什么家?到另外的地方建一个房子,或者买一个房子,这个代价是差不多要一代人去完成的。所以我们还是要切合实际一点,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23: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的第一帖子,欢迎大家探讨,别让我失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3: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家庭搬离那个村子吧,这样还稍微容易些。搬走华新、拆掉垃圾焚烧厂,武穴市领导同意,黄冈的领导也不同意的,胳膊拧不过大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23: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3 22:55
菇凉你要是看到最初的原始帖你就知道为什么大家不热心顶帖了。

哦,那个原始帖?能告诉我帖子名字吗?

点评

呵呵,算了,天要下雨了,我还冒带伞。回见!  发表于 2014-5-13 23: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2: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菇凉你要是看到最初的原始帖你就知道为什么大家不热心顶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3 , Processed in 0.05251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