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9:09 有时间到污水处理厂起参观一下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9:13 先叫药厂莫再放臭气,后再把上郭村的事解决了,再说~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9:17 嗯说了又不算!搬到大金去了自然不会再放臭气!
大路朝天 发表于 2014-5-13 09:14 公路两旁的高压线,闭路线,电话线啥时候搞得不像蜘蛛网一样?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9:18 武穴市不包括大金,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5 , Processed in 0.05143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