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市准备创建国家级园林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3 09: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先把街道路修好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捞钱的借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9:09
有时间到污水处理厂起参观一下

先叫药厂莫再放臭气,后再把上郭村的事解决了,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配服你的想象力太丰富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路两旁的高压线,闭路线,电话线啥时候搞得不像蜘蛛网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9:13
先叫药厂莫再放臭气,后再把上郭村的事解决了,再说~

嗯说了又不算!搬到大金去了自然不会再放臭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9:17
嗯说了又不算!搬到大金去了自然不会再放臭气!

武穴市不包括大金,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路朝天 发表于 2014-5-13 09:14
公路两旁的高压线,闭路线,电话线啥时候搞得不像蜘蛛网一样?

武汉这样的城市都无法解决更不用说武穴了,再说了蜘蛛网这个东西无非是难看些,有限的财力要花在修路等武穴最需要的基础设施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9:18
武穴市不包括大金,哈哈~

臭气远离市区和居民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把下水道搞好路修好再来绿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5 , Processed in 0.05143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