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谐和

[街谈巷议] “ 西方民主是一个好东西,但是对于我们不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2 08: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美国民主真向楼主鼓吹的那么好的话,北美洲那么多印第安人怎么会不见了?难道是民主投票时把自己给民主没了?楼主是脑残呢,脑残呢,还是脑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09: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忘吃药?你从哪里看到我在贴里说“美国民主那么好”?
至于到底美国好不好,我没钱去,你可以问下你主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9: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反讽很明显,何必敢做不敢认呢?
当然我言论过激了点,对此表示道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09: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道歉
本来主贴就是个段子,没被村长大人秒删,没被武宣锁定IP跨省,捉上电视认罪伏法,P民就已经感恩戴德了。
村长大人万岁万岁万万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5-12 00:34
民主这个词,暂时还没有十分精确的解释,百度只能使人越来越模糊 。 谈民主,先要把这个词吃透,主,应当是 ...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id=63997&extr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1: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转的帖子很好,补充一句,如果不明白民主只是一种决策手段、而且只是诸多决策手段中的一种的话,那么基本上就没搞清楚民主的真正含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393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