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莫非第一

[城市建设] 【已回复】武穴房地产何时能走上正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17: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5-7 16:56
你意思是那些买房子的都是傻逼?像你这样思考问题的人,永远也不用买房子,因为你根本买不起房子。

哈哈,你想说别人傻逼,你就明说哟,何必指我头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你我见解不同,话不投机半句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2: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神一样的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09: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乌鸦一般黑,大城市相对文明一些而已,据我所知武穴可是不讲法律的地方,一般以红头文件为准,没有红头文件直接就市委领导及各开个会以会议纪要形式通知发出。吓唬老百姓不知情。拿着公章到处乱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15:4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五年前包二奶,买了一套40万房子给二奶住。每个月给二奶3000块钱。今年跟二奶分手了,把房子卖了。卖得120万算下来白玩了二奶6年多,最后还赚了60万。感谢人民感谢党。感谢房地商。原来包二奶也是一种投资。后来被老婆知道了,老婆一个巴掌甩过来,为什么你只包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15:4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美国人到中国旅游,用20万美元换134万人民币,100万买一单身公寓,34万吃喝玩乐一年。第二年要回去了,房子涨了卖了200万,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到1:5,200万人民币换回40万美元。美国人白玩中国一年还倒挣20万美元,高高兴兴地回家了!统计局也很高兴,因为GDP增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19: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庙街~元二少 发表于 2014-5-8 15:42
有人五年前包二奶,买了一套40万房子给二奶住。每个月给二奶3000块钱。今年跟二奶分手了,把房子卖了。 ...


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20: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庙街~元二少 发表于 2014-5-8 15:42
有人五年前包二奶,买了一套40万房子给二奶住。每个月给二奶3000块钱。今年跟二奶分手了,把房子卖了。 ...

二奶刺激房价上涨,你有考虑丈母娘感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2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要顶,毕竟以后我也要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0: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我的心坎里去了,今天看了不少的楼盘,看了我就觉得好笑。有好几个楼盘的售楼处都说自己的房子怎么好怎么好,一看不是刚封顶,就是在挖地基。说都买得差不多了,要买房的,赶点紧,要不然就买不到了。你妈的,以为这是购物呢,还秒杀!再说今年到外都在降价,就我们这块还他妈的涨,真是太变态了。简直无法无天了,希望大家理智些,不要宠这些狗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5-7 12:34
何时走上正轨?要引进大鳄,本地的几个土鳖搞的乌烟瘴气

超市就是个例子

早就听建筑行内人士说,凡武穴本土开发商,没有一个不违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9 , Processed in 0.0538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