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5-7 16:56 你意思是那些买房子的都是傻逼?像你这样思考问题的人,永远也不用买房子,因为你根本买不起房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庙街~元二少 发表于 2014-5-8 15:42 有人五年前包二奶,买了一套40万房子给二奶住。每个月给二奶3000块钱。今年跟二奶分手了,把房子卖了。 ...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5-7 12:34 何时走上正轨?要引进大鳄,本地的几个土鳖搞的乌烟瘴气 超市就是个例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9 , Processed in 0.0538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